高雲翔性侵案落幕! 法院判他「所有罪名不成立」

高雲翔性侵案落幕! 法院判他「所有罪名不成立」 | 華視新聞
高雲翔被控在澳洲雪梨涉嫌酒後性侵張姓華裔女編導。(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中國男星高雲翔與製作人王晶,於2018年3月被控在澳洲雪梨涉嫌酒後性侵華裔的張姓女編導,2人不僅被限制出境,高雲翔還與妻離婚,官司纏身2年,法院在今(19)日作出最終判決,宣告「高雲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雲翔當場雙手合十放胸前,王晶則眼睛瞬間充滿眼淚,2人深深向陪審團鞠躬。

高雲翔性侵案耗時2年 重創家庭、事業

綜合媒體報導,高雲翔於2018年3月與王晶在雪梨聚會之後,涉嫌在飯店房間性侵一名女子被捕,消息一出,不僅重創高雲翔的演藝事業,2019年7月他與妻子董璇也離婚收場。

高雲翔與妻子董璇於2019年7月離婚。(翻攝微博)
高雲翔與妻子董璇於2019年7月離婚。(翻攝微博)

如今歷時近兩年的涉嫌性侵案,終於在今日作出宣判。陪審團指出,經過兩日的討論,認為高雲翔性侵案裡兩名嫌疑人高雲翔、王晶的所有罪名不成立,因此法官當庭宣判高雲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

判決出爐! 高雲翔暴哭想見女兒

據《今日澳洲》報導,高雲翔聞訊後,隨即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接著對台下的人比了個勝利V手勢,王晶則瞬間泛淚,2人最終在法庭內哭成一片,並向陪審團鞠躬致意。

另據《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的委任律師張起淮透露,高雲翔現在的心情除了高興就是想哭,至於何時會返回中國,律師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計畫,僅說高雲翔很想家人,已很長時間沒有見到女兒;而王晶則是在結束後,通知父母「我們沒事了」。

高雲翔性侵案落幕! 法院判他「所有罪名不成立」 | 高雲翔的前妻董璇與女兒。(翻攝微博)
高雲翔的前妻董璇與女兒。(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