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下坡速度過快 轎車自撞護欄翻覆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驚險場面,一輛轎車在早上七點多,經過台13線,苗栗南勢里下坡路段時,疑似速度過快,先擦撞到另一輛轎車後失控,開始一路蛇行,雖然一度驚險的從兩台車中間穿過,但駕駛最終還是煞不住,衝撞到路邊的護欄整台車翻覆,車內乘客自行爬出,但駕駛受困車內,幸好被救出來,沒有生命危險。

轎車經過下坡路段,突然失控開始蛇行,連續三次甩尾,擦撞到一台休旅車後,車子還是沒有穩住,雖然驚險的從兩台車中間穿過,但最後還是撞上路邊的護欄,整台翻覆,消防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把困在車內的駕駛,從破掉的前方擋風玻璃拉出車外緊急送醫,而車內的乘客,已經自己爬出車外,坐在路邊。

雖然他渾身都是傷,但神智還算清楚,還記得事發的情況,車內乘客VS.記者:「(要閃什麼車子?),他(駕駛)就開太快,要先開太快要轉彎,轉彎撞過去結果來不及撞到人,(你們是走道路嗎?)對。」他和駕駛被送到醫院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兩人都沒有喝酒,疑似是經過苗栗台13線南勢里的下坡,車速太快,才會導致車輛失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