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車窗遭莽男砸破 女駕駛驚哭

林仙怡 翁乾晃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卻演變成恐嚇事件!8日中午一輛黑色轎車和白色休旅車疑似發生擦撞後,駕駛黑色轎車的張姓男子,不斷用拳頭和鋁棒敲打對方的車窗,要求女駕駛下車,還把車窗砸出一個洞,女駕駛在車上相當驚恐,事後警方也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將張姓男子移送法辦。

丟水杯,一輛黑色轎車擋在白色休旅車前方,轎車駕駛還突然拿水杯砸向對方,接著更拿著鋁棒下車,不斷恐嚇對方,一旁的目擊者看到大白天,當街砸車的情況,覺得相當離譜,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做為證據,直到一輛警車經過,男子疑似心虛,才上車調頭離開。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所長 林育正:「該名男子因不滿這女生的一個駕駛行為,導致他的車輛發生擦撞,憤而持鋁棒做一個敲打的動作。」警方接到報案趕到事發現場時,兩輛車都已經離開,不過接著發現張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又繞回現場,立刻請他到警局接受偵訊,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所長 林育正:「該男子行為疑似涉嫌恐嚇,妨害自由以及毀損的一個部分。」

根據了解張姓男子事後坦承,是一時衝動才會砸車,不過被恐嚇的蔡姓婦人,在車上嚇得不斷哭叫,警方也呼籲駕駛人,遇到行車糾紛一定要保持冷靜,立刻報案處理,如果動手或恐嚇對方,不但要負起交通的賠償責任,更要面臨刑事上的追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