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談殺警判決 李承翰母:感覺到兒子的怒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殺警案的判決結果讓李承翰的父母難以承受,上午媽媽再度談到對這件事情,相當悲傷無奈,還表示,前一天要從法院開車回來時,車子突然無法發動,回來之後,她跟兒子說,要把家裡的車子開回來,然後在回去開的時候,車子就能發動了,冥冥之中,她感覺到承翰的憤怒。

李承翰媽媽說:「最奇怪的就是說我們出來時,這輛車無法發動這台車無法發動,結果大家都走了,我要去我就說承翰我跟爸爸要去牽車回來,你要讓我們再回去車就發動了連他也很生氣。」

李承翰媽媽上午受訪,再次表達對於判決難以接受的心情,還說前一天從法院要回家時,車子一度發不動,只好請朋友幫忙來接他們回家,媽媽回去後跟兒子說,爸爸媽媽要去把車子開回來,結果再回到法院時,車子就可以發動了,媽媽難過地說,她似乎感覺到這是承翰在表達憤怒,也強調他們不希望兒子的犧牲沒價值,殺死警察判無罪,以後誰敢當警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