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燒車險燒民宅 不排除人為縱火

王美雅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一處民宅前,凌晨發生火警,停在民宅前的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火勢從引擎蓋延燒到車身,熊熊火舌燒到車子內,就怕旁邊房子受波及,民眾趕緊報警求助,撲滅火勢後,發現車子上方疑似有放置紙箱,不排除遭人縱火,目前消防局火調科也正在調查。

暗夜裡消防車趕到,熊熊火舌正吞噬著停在民宅前的小客車,火勢從引擎蓋一直燒到車身內,擋風玻璃耐不住高溫而碎裂,消防人員:「救災救災拜託拜託。」消防人員拉水線搶救,火勢撲滅後,鄰居和屋主,都驚魂未定,鄰居:「我聽到消防車才下來的。」

這是在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一處民宅,凌晨兩點多小客車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看到小客車剛冒煙著火的情況,有目擊民眾表示,車上放置了紙箱,不排除是有人惡意縱火,高雄陽明所副所長簡奇彬:「銀色自小客車引擎蓋上方不明原因發生火災。」高雄鼎金分隊副大隊長薛裕霖:「整個起火原因,我們火調人員,也已經正在著手調查當中。」消防局火調科,正在調查鑑定,來進一步釐清,這起火燒車的詳細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