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醉男施暴女友 警呼巴掌引爭議

尹智剛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發生「警踹頭」事件,引起爭議,有民眾4日在臉書社團PO上影片,質疑三重警方執法過當,施打已經上銬的酒醉男子,但三重警方表示,該名酒醉男子在KTV歡唱後對女友施暴,並且情緒失控,辱罵、挑釁到場處理的廖姓員警,廖姓員警才不斷以拍打的方式告誡。

一名員警不斷拍打怒氣沖天,只見酒醉男子雙手被上銬跑不掉躲也躲不了,另一名女警在旁邊看起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影片被民眾PO上網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原來男子喝醉酒還不斷對逮捕他的廖姓員警,辱罵三字經甚至一路挑釁氣焰非常囂張。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劉德明說:「當事人的情緒非常地高昂,而且他有酒醉的情事,而且不斷地辱罵我們同仁,所以我們為了要制止他這個行為,所以用拍打的方式來告誡他。」

新北市三重區4日清晨4點多男子跟女友到KTV歡唱,男子想離開女友卻想留下繼續唱歌,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男子還當街推打女友,路人見狀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沒想到男子一度情緒失控飆罵髒話,廖姓員警不甘示弱不斷對著男子拍打,過程被民眾拍攝影片PO上網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劉德明說:「事實上他酒醒以後,也對我們同仁非常表示歉意。」不只男子已道歉廖姓員警也已經致歉,警方表示不會護短,全案依執行公務傷害罪嫌,將廖姓員警函請地檢署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