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 警「異地辦公」防護演練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遇到突發狀況,第一個找的,就是警察!每天都要跟不同的陌生人接觸,保護自己、也等於保護大家,台北市的大安分局,就超前部署,模擬疫情爆發;包括防護演練,還有辦公地點的轉移,來減少疫情衝擊,確保正常運作,才能服務不中斷。

來派出所卻不得其大門而入,這是保護你、也保護警察。演練開始,分局長一聲令下,派出所立刻開始動作,拆電線、搬電腦,包括槍械室,警槍和彈藥、戒備送上車,通通要跟著移動。警車排排,警車排隊來到區民活動中心、異地辦公,不讓服務打折扣。

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張伯榮:「全民防疫期間異地辦公演練,能夠讓我們的同仁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能夠完成整備工作,不管讓我們在勤務上或者是業務上,都能夠無縫接軌。」

員警每天都在第一線,和不同的民眾接觸,擔心疫情爆發,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透過超前佈署,提早做好萬全準備,因為不管遇到任何緊急狀況,治安工作都要能正常運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