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找三溫暖要求「單純一點」 釣出警察神回瞬間歪樓

網找三溫暖要求「單純一點」 釣出警察神回瞬間歪樓 | 華視新聞
(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有時生活壓力大,想要紓壓,有些人會去三溫暖放鬆身心,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上詢問網友,有沒有「單純一點的三溫暖」,這樣的問法引來新竹市警察局的小編神回,「複雜的可以告訴我們」,意外讓網友狂讚,「這回覆太可愛」。

想找三溫暖 女網友指名要"單純一點"

一名女網友1日下午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詢問網友,「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新竹有沒有『附有蒸氣室的健身房』,或是適合女生單純一點的三溫暖呢?謝謝大家」。

文中特別到「三溫暖」,還特別強調要「適合女生」、「單純一點」,似乎暗指三溫暖有「不適合女生」、「複雜」的種類,引來網友關注。

(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新竹警局神回歪樓! 網友都來朝聖

不過該貼文剛出,還沒等到當地網友的推薦,先釣出新竹市警察局的臉書小編留言,「複雜的可以告訴我們」,短短9個字的回覆,被網友狂讚,更讓該貼文瞬間紅了。

貼文發布18小時,吸引逾3千人按讚,134次分享,大批網友湧入,紛紛前來朝聖、看熱鬧,網友說,「為了警察局而來朝聖的」、「新竹警察第一名」、「警察杯杯好認真呀」、「突然路過發現新竹警察局也有可愛的一面啊」等等。

最後,原PO眼看貼文暴紅,也在原貼文中新增文字,表示,「謝謝新竹市警察局和小編,大家和長官們一起開心的笑笑喔,台灣警察最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