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醉情侶毆運將 警踹頭制止惹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醉的情侶大鬧計程車,還和司機發生衝突,甚至動手打人,這爭執發生在台北市萬華,一對情侶搭車過程和司機發生糾紛,獲報後警方趕到現場處理,結果喝醉女子對員警怒罵推打,而附近民眾也拍下警方壓制女子拍打頭部的情況,分局表示會加強員警教育。

喝醉的情侶情緒失控,被趕到的警方壓制,但民眾卻拍下這一幕,民眾說:「壓她頭欸壓她脖子,喔他把她掐,警察都這樣啦。」員警不斷用手連續拍打女子頭部,用手腳邊推邊拉才終於把這名喝醉的女子帶上車,但其實這名女子也很失控,在被壓制前她先是對員警咆哮怒罵,也有推打動作出現,而且她和男友兩人都涉嫌攻擊計程車司機。

員警VS.喝醉女子說:「冷靜好不好,冷靜什麼啊。」現場秩序相當混亂,獲報的員警試圖拉開雙方,但這對情侶卻對計程車司機大罵,還一度想再動手,被攻擊的計程車司機受不了,要員警幫忙制止他們,員警VS.喝醉女子說:「你推警察是不是,怎樣不能打警察嗎。」目擊民眾說:「你今天再怎麼樣,你可以抱怨申訴都OK,今天重點就是說不能出手,你一出手打人就不對。」

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黃全愉說:「這對男女都有喝酒的情形,那我們對於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有毆打謾罵的情形。」而目擊民眾拍下的畫面中,員警疑似情緒失控被認為執法過當,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黃全愉說:「打警察,員警有情緒失控,並且有對於女子打頭及踹頭的這個情形,本分局在此對員警的情形感到抱歉並且會秉公處理。」分局坦承疏失,也說會對員警做出該有的懲處,而這名喝醉的施姓女子動手打司機又辱罵警方,酒醒後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