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顏清標進行換肝手術 子女發聲明:給他一點私人空間

更新》顏清標進行換肝手術 子女發聲明:給他一點私人空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5:50更新

顏清標的長子顏寬恒及女兒顏莉敏今日下午發表聲明,籲外界留給父親和家屬一點私人空間。

聲明全文:

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承蒙各界關心,目前仍須靜養,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

家父近期也因為疫情以及遶境事宜四處奔波,身體早已不堪負荷,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能夠調養身體,早日再和大家見面。

希望「標哥」的好朋友們,能夠和我們一起祝福家父早日康復!

在醫院休養期間,因為疫情關係也謝絕一切的探視,讓家父能夠安心休養,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15:00發稿原文

顏清標正在進行換肝手術? 高雄長庚證實!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檢出肝腫瘤,傳今(13)日於高雄長庚醫院開刀,進行換肝手術,而肝臟是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贈。高雄長庚醫院公關在稍早證實確有此事,但院方強調,詳細狀況將由顏家自行對外說明。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今年3月進行健康檢查時,發現肝指數異常,進一步檢查時,發現有腫瘤以及肝硬化,醫師建議開刀,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家族比對後,二兒子顏仁賢配對成功,父子2人於11日入住高雄長庚醫院,並於今早進行換肝手術,目前手術還在進行中。

高雄長庚醫院公關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執刀的是國內台灣換肝權威、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他今天本來就有開刀,不確定是否就是顏清標的手術,而通常捐贈加上移植手術大概都要十幾個小時。至於顏清標父子在此之前的狀況,公關則說,醫院每天人都很多,先前並不知道顏清標住院、也沒有在醫院見過本人。公關強調,詳細狀況將由顏家親自對外說明,院方並沒有得到授權說明此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