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進入觀察期」 陳時中鎮瀾宮參香會顏清標

「疫情進入觀察期」 陳時中鎮瀾宮參香會顏清標 | 華視新聞
(翻攝鎮瀾宮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甲鎮瀾宮日前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延後遶境時間,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5)日早上就到鎮瀾宮參拜,與董事長顏清標見面,陳時中也在受訪時向國人呼籲,台灣基本上平安,但是世界各國還在燒,台灣目前進入觀察期,還不能輕忽,希望大家忍耐,大型群聚活動再緩緩。

顏清標延後遶境還捐錢 陳時中表感謝

陳時中表示,從顏清標宣布配合防疫暫停遶境,他就覺得應該來表達一下心意,他說:「今天來看到信徒的虔誠,也感謝媽祖庇佑,讓台灣疫情越來越好,遶境取消相當感謝董事長的配合,還捐錢支持防疫,真的多謝。」他還說,希望大家可以來給媽祖保庇,身體健康、疫情快點過。

疫情觀察期! 陳時中讚鎮瀾宮防疫

陳時中指出,台灣基本上平安,但是世界各國還在燒,台灣目前進入觀察期,還不能輕忽。陳時中被問到鎮瀾宮防疫做得如何,他給予肯定:「雖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有戴口罩、量體溫還噴酒精消毒」,他提醒,大家還是不要太擠,並強調社交距離的重要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