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鎮瀾宮拜媽祖 感謝配合防疫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14日零確診,讓全國醫護人員和民眾士氣大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特別選在15日媽祖生日這天,南下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祈求疫情盡快平定外,也感謝大甲鎮瀾宮將遶境延期,全力配合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大早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兩人一左一右站在陳時中兩側,所有人都戴口罩,廟也配合人流管制,拜媽祖時廟裡面的人數不超過100人,參拜完後,陳時中就到旁邊辦公室休息聊天,他選在媽祖生日這天特地南下拜拜,就是要祈求疫情盡快平息,並且也感謝大甲鎮瀾宮配合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遶境的取消感謝董事長帶頭的作用,還捐三千萬給我們,很感謝,希望在媽祖的保庇之下,我們的社會可以越來越好。」

而14日時台灣疫情零確診的好消息,讓陳時中特別感謝全國醫護人員和民眾的配合。陳時中:「我們現在還在努力期,漸漸進入觀察期,看這疫情台灣如果穩得住,我們會考慮怎麼去振興,這目前並沒有時間表,大家稍微忍耐一下。」

另外陳時中也被問到,網紅阿滴不滿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大罵台灣三分鐘,募款在紐約時報頭版登廣告,WHO發聲明反擊,陳時中則是沒有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