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客輪故障 海巡協助旅客轉乘

陳又寧 陳君毅 劉俊男 報導  / 台東縣

船故障,在海上漂流讓乘客好無奈!有一艘往返台東綠島的客輪突然發生故障,遊客抱怨,船長明明知道還硬要開,結果害他們在海上漂了將近兩小時,幸好海巡人員發現了這艘客輪航速過慢,趕緊協助旅客改搭別艘客輪,返回台東。

紅綠相間的就是天王星客輪,原本要往返綠島與台東,但遊客抱怨,疑似剛從綠島出發,開船前就發生機械故障,船長卻簽切結,硬要開出港口,遊客:「主要是都沒有人來,我們在海上等了一個多小時,不只吧快兩個小時,完全沒有人處理喔,沒有人幫我們解說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很嚇人,因為客輪就卡在海中央,最後只能緩慢的移動,引起海巡注意,發現是因為客輪引擎過熱,發生故障,已無法正常航行,最後由海巡協助救援,客輪被拖行將近2海浬,約3.6公里才成功回到綠島,最後267位旅客搭乘另外台凱旋二號客輪回到台東,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