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拒捕衝撞警車 警朝車輪開槍仍被逃

徐孟蘭 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昨(26)日晚上追捕涉嫌毀損罪的嫌犯,嫌犯拒捕被警車包圍,還狂踩油門衝撞警車,員警朝嫌犯車輛的左前車輪開一槍,嫌犯依然不就範開車逃逸,過程中還擦撞無辜民眾車輛,造成一對夫妻受到輕傷,太太還懷有8個多月身孕,受到不小驚嚇。

員警說:「下車。」員警盤查,轎車駕駛不下車,還狂踩油門衝撞警車。員警說:「下車下車下車。」駕駛拒捕,員警開槍朝左前車輪射擊。員警說:「下車。」員警都開槍了,駕駛還不肯就範,倒車加速逃逸,在大路口右轉過彎時竟然失控擦撞無辜民眾車輛。

被撞的轎車車上是對夫妻,先生有頭部外傷,太太則是懷孕8個多月的孕婦,頭也受傷,挺著大肚子走進急診室接受治療。光田綜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黃獻正說:「她受傷的部分是左邊的額頭跟臉頰有一個挫傷,婦產科部分沒有急性的問題。」兩夫妻受到驚嚇,還好大人和寶寶都沒有大礙。

台中大甲派出所長謝慶家說:「情急之下,予以左前輪,予以開擊發一發,然後車輛撞擊之後馬上棄車,他跳下田園之後往水溝裡面一直逃。」警方說,那名嫌犯因為涉及毀損罪,碰到員警攔查時拒捕逃逸,目前已經出動線上警網,要盡快將人追緝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