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槍傷警 通緝犯拒捕遭擊斃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林品鑫 報導  / 嘉義縣

今(10)日清晨,嘉義警方逮捕一名通緝犯,這名通緝犯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甚至對警察開了3槍,其中一名員警因此被流彈波及受到皮肉傷,其實嫌犯在去年12月才因為私人糾紛對人開槍,當時也對盤查員警連開5槍,這次被捕,陳姓通緝犯當場被擊斃!

去年12月在台南玉井區一名陳姓通緝犯騎腳車深夜停在路邊,2名員警上前關心,他心虛近距離對警方開了5槍,所幸警方身上的防彈背心擋下了子彈,這名通緝犯清晨在嘉義大埔鄉被圍捕,不但開車衝撞警方拒捕,還對警察開了3槍,員警也開槍反擊,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受到皮肉傷,不過,陳姓通緝犯則是當場被擊斃。

展開圍捕前信心喊話,發現嫌犯開著貨車出現時,警方開車前後包夾,對方衝撞想逃逃不了,竟然掏槍朝警察開了3槍,警方也開3槍反擊,這場槍戰就發生在嘉義縣大埔鄉內,被圍捕的是這名,57歲陳姓通緝犯,105年因為私人糾紛,對被害人開槍被通緝,107年12月,騎單車在台南玉井區,遇上巡邏員警關心,他卻心虛掏槍對2名巡邏員警近距離開了5槍,其中一名員警就被射中3槍,還好身上的防彈背心擋下了子彈保住一命。

警方隨後印製通緝傳單追捕,近期發現他藏匿大埔鄉內,在掌握行蹤後刑事局帶隊圍捕,清晨跟嫌犯發生槍戰,警匪開槍對打嚇壞當地居民,槍戰中一名開車的特勤員警,被嫌犯的流彈波及,還好戴了頭盔擋住只有稍稍的擦傷,而為了逃亡而搏命的嫌犯,頭部中彈當場被擊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