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嫌殺兒判無罪 鐵路警父悲痛辭世

林仙怡 翁乾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去年發生在嘉義的殺警案,讓鐵路警察李承翰不幸身亡,在一審時法官因精神疾病,判鄭姓兇嫌無罪,引起社會不小的爭議,更讓李承翰的父親無法接受,在媒體前呼喊,誰能還我兒子,沒想到昨(4日)晚間,傳出他不幸因為胃出血過世,里長也透露,李承翰在一審判決後,始終心情不佳,也間接對健康造成影響。

被害人李承翰父親(2020.4.30)說:「判無罪這樣真的很難過。」在鏡頭前泣訴,替兒子不值更感到難過,遭到兇嫌刺殺身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得知一審兇嫌被判無罪,實在無法接受,被害人李承翰父親(2020.4.30)說:「無罪啊太離譜了。」

就在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後,不僅讓外界許多人無法接受,李承翰的父親,更是天天鬱鬱寡歡,沒想到經過了36天,突然傳出他過世的消息,芳草里長劉丙五說:「好像放不下心還是怎麼樣,都會有一些不舒服啦,為了這次判刑的問題,可能造成他的第二次第二次傷害。」

和李承翰父親熟識的里長,談到4號早上,還接到李承翰母親的電話,說他身體不舒服,不過當時還可以走,沒想到下午得知他因為胃出血,醫師研判救回來可能也是植物人,因此李承翰母親決定放棄急救,芳草里長劉丙五說:「不會把病痛表現出來,自己身體都覺得隱隱作痛。」目前李承翰的案件,還在二審上訴當中,沒想到李承翰父親,似乎承受不了嫌犯一審無罪的打擊,離開人世也讓家人難過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