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盤查假配合 嫌先撞警再棄車逃

華視新聞 莊明憲 何家俊 樸星宇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關西發生警匪追逐,歹徒被警方盤查,一開始假意配合,卻趁機開車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方開槍阻擋後,歹徒棄車逃離現場,目前在車上找到一包疑似毒品的粉末,正在透過附近監視器,擴大追查歹徒下落。

男子開著黑色轎車過了一個彎,沒減速繼續往前開彷彿在逃命,果不其然過沒多久,就看到兩名員警騎著機車緊追在後,原來這台轎車在彎道前違規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查,一度心虛假意配合,卻開車衝撞員警。

新竹縣警局關西分駐所所長林達偉:「二度衝撞本所員警,本所立即開槍制止,該車隨即駕駛至南京路棄車逃逸。」車子撞進民宅鐵捲門才停了下來,歹徒拔腿狂奔,他穿著白色上衣黑長褲連鞋都來不及穿,疑似對附近環境相當了解,警方目前還在追查他的下落,同時也在車上蒐證,轎車引擎蓋上還留有被警方開槍的彈孔,車上還有一包疑似安非他命的毒品,是不是歹徒棄車逃逸的主因,警方還在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