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躲攔查飛車衝撞 警緊追逮人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到,高雄警方要攔查闖紅燈的小貨車,但是對方就是不肯配合,原來是因為他開的小貨車是偷來的,他還企圖衝撞警車,接著加速落跑,警方隨即追上去,還發生多次碰撞,最後,陳姓竊賊的貨車撞上安全島,警方馬上拔槍嚇阻,他才乖乖的束手就擒!

高雄一名陳姓竊嫌,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沒想到,他竟然開車衝撞警車,接著,加速落跑,警方隨即追上去,雙方追逐時發生多次碰撞,最後,陳姓竊賊的貨車撞上安全島,警方馬上拔槍嚇阻,他才乖乖的束手就擒。

警方不停按喇叭,要攔查藍色小貨車,但是對方不配合,加速落跑還衝撞警車,雙方展開追逐,小貨車駕駛多次衝撞警方,最後自己失控撞上安全島,員警下車拔槍嚇阻,開車男子才乖乖就擒。

高雄仁武派出所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小貨車,違規紅燈左轉,上前攔查時卻發生警匪追逐,58歲的陳姓竊嫌,開贓車還違規,遇上警方心虛落跑,撞警車想擺脫警察,也因此罪加一等,被依妨害公務,以及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