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道追撞 車甩180度一家5口驚魂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國道3號南下彰化路段發生追撞車禍,車主一家5口要去旅遊,結果被後車追撞右後門,整輛車失控轉了180度,車尾甩出去撞上護攔,當時車上全家人嚇得驚聲尖叫,整個車禍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轎車行駛在國道3號彰化路段,旁邊的白車經過沒多久,突然轎車右後門被追撞,整台失控甩了180度,車上乘客驚聲尖叫,最後車尾衝出車道撞上護攔,還差一點被另一輛貨車撞上,行車紀錄器拍到後方肇事的車色掀背車,碰撞瞬間也失控撞上內側護欄,當時被撞的轎車一家5口從台北要到清境遊玩,卻在國道遭到追撞。

受害車主說:「媽媽老婆,一個左邊身體,一個右邊身體瘀青。」被追撞的轎車車尾幾乎撞爛,幸好車上4大1小只有輕微擦傷,倒楣的是這輛車只開6年多,碰撞後殘值只剩30萬。國道警方說:「根據我們初步調查,雙方並沒有酒駕情形,在此我們針對肇因,還在詳細調查當中。」

因為後方肇事車輛沒有行車紀錄器,受害車主把影片PO網想確認是否有其他肇事者,民眾紛紛安慰他人沒事就好,但車禍一瞬間卻嚇得車主眼前閃出人生跑馬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