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路口撞飛單車童 自己也摔車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巫召清 報導  / 彰化縣

驚險一瞬間,彰化溪湖一名女騎士,經過路口疑似沒有減速,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男童,男童當場被撞飛,幸好只有輕微擦傷,當下他還嚇得趕緊逃跑,反而是女騎士頭部撕裂傷送醫,另外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一輛大貨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重心不穩翻倒,車上的油料外漏,一度造成車流回堵。

巷子口車來車往,男童騎腳踏車正要經過,突然橫向出現一名女騎士,撞飛男童,女騎士自己也倒地受傷。記者VS.目擊民眾說:「(就是這處嗎黑色這個)這個啊,我看了一下只看到這裡在流血,他們說腳也有流血。」

車禍地點還隱約可以看到血跡,男童當下奇蹟似地只有臉跟腳輕微擦傷,趕緊站起來牽著腳踏車逃跑。男童母親說:「他嚇到回去,我就看他奇怪這小孩怎麼躺在那邊,然後又換長褲,怕人家罵還是怎樣。」由於車禍發生在沒有交通號誌的巷子口,是否雙方都沒有減速,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

另外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匝道出口,一輛大貨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重心不穩翻倒,車上的油料漏了一地,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疑似車速過快傾倒車翻,占據整個西向車道,本分局立即調派員警,實施調撥車道疏導交通。」

這處匝道出口短,彎道急,速限只有30公里,車速快容易失控,上個月底還發生聯結車煞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的意外,警方呼籲駕駛人,經過路口減速慢行,才能降低車禍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