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轎車相撞 騎士彈飛1樓高再重摔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經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37歲的吳姓女騎士騎車經過苗栗通宵中興路和光復路口時和轎車發生碰撞,當時兩車都沒有減速,導致女騎士被撞飛一層樓高後,重重摔落到一旁的草叢中,被送到醫院急救,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說現場沒有號誌,地上只有畫著路口淨空的網狀線,駕駛經過時沒減速也沒注意車前狀況,雙方都有責任。

吳姓女騎士到路口中央,右方突然衝出一台白色轎車,速度很快,女騎士當場被撞飛一層樓高,重重摔落到路旁的草叢裡。附近居民說:「有聽到碰一聲。」救護車趕到,頭部有撕裂傷的女騎士被扛上擔架送醫,急救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轎車內的蔡姓駕駛也受傷。通霄派出所長許裕宏說:「目前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均為0。」

事發地點是苗栗通宵中興路和光復路口,這個路口只有在地上畫了禁止停車的網狀線,沒有紅綠燈或其他的號誌,居民說時常發生車禍。附近居民說:「很危險啊,這裡真的應該要設紅綠燈啦。」

警方說兩車經過路口時都沒有減速,也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雙方都有責任,提醒駕駛經過沒有號誌的路口時一定要降低速度小心通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