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持刀劫車 女駕駛暴衝撞傷2人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的駕駛,要提高警覺了!昨天下午,一名女駕駛在車上休息喝水,車門沒鎖,竟然被搶匪跳上副駕駛座,拿刀架住脖子!女駕駛不斷抵抗,車往前暴衝,接連撞倒兩人;被撞的國中生右腿骨折,騎單車的婦人更嚴重,當場不停抽搐,雖然送醫急救,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

撞擊瞬間,白色轎車逆向,國中生被撞飛重摔落地,但受傷的,還有騎腳踏車的婦人,剛過巷口,就莫名被猛力衝撞!目擊者說:「車就這樣蛇行然後就這樣撞過來了。」先撞人再撞車,路人都被嚇壞了,肇事轎車副駕駛座,紅衣男子衝下來,穿越馬路鑽進小巷,就拔腿狂奔!

駕駛座上的女子,看到警察趕到,才下車、滿臉驚恐!原來19日下午4點多,學校剛下課,蘆洲復興路上汽機車的零件四散;女駕駛說當時門沒鎖在車上喝水,卻被搶匪突然開門進副駕駛座,拿刀架住脖子,要她往前開,雖然奮力抵抗,但整輛車暴衝撞人,國中生右腿骨折、婦人還沒脫險。遭撞國中生母親說:「昨天晚上是嚇到嚇傻了,連說話都不會說,被害人是說是由對方跨越駕駛座踩油門。」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遭撞國中生母親

昨天晚上是嚇到嚇傻了,連說話都不會說,被害人是說是由對方 跨越駕駛座踩油門。」38歲的嫌犯,沒工作,過去有類似搶奪和竊盜前科,案發後四小時,就和媽媽、到認識的派出所自行投案,被警方依強盜、公共危險、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