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持刀割傷9歲女 母女兩人都送醫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9歲單親媽媽,疑似持刀割傷9歲女兒。事情發生在21號上午10點多,一名9歲女童臉部、頸部和手,有多處割傷,被外公抱出屋外求救,媽媽在屋內情緒激動,警方到場將人強制送醫。鄰居說:「那個阿公抱小孩很緊張。」外公抱著受傷的9歲孫女,姨婆跟在旁邊,急急忙忙往巷口跑,將孫女送上救護車,接著警察來了,另一台救護車也跟著開進來。

鄰居說:「這一台是要來帶媽媽的。」女童的臉部、頸部和手,有多處割傷,動手的人疑似是她29歲的媽媽,警方到場時,媽媽情緒不穩定,身上也有傷,當下就被強制送醫,鄰居說:「母女感情好她就很疼她,也都是會載去讀書,回來還會帶出去玩有的沒的。」

鄰居說,媽媽是單親,9年前未婚生下女兒,之後母女倆就和外公外婆一起住,媽媽做過外送員,但收入不穩定,外婆又罹患鼻咽癌,家裡只靠外公做鐵工來支撐家計,鄰居說:「那個孩子她家的人都很疼,可能是這個孩子的媽媽臨時有狀況,應該是經濟也有問題。」

學校老師說,女童1、2年級時學習都很主動,到了3年級卻開始低落,跟老師聊天時提到家人會吵架,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現在檢警已經介入調查,社會局也將女童,依兒少法列為保護個案緊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