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交通指揮 騎士飆罵.持磚砸頭

吳權原 潘建任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工程人員為了交通安全,在路上指揮交通,竟成了民眾的出氣筒,21號傍晚,桃園中壢的永福路,有名機車騎士和工程人員起了口角,拿起地上的磚塊,就往對方頭上猛砸,造成多處撕裂傷,而且打完人就跑的不知去向,直到晚間才出面,到派出所報到,他也將會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一個飛踢,雙手還拿著磚塊直接砸向工程人員的頭,讓他當場倒地鮮血直流,嘴裡邊罵還用力猛打七、八下,才被一旁的路人給攔阻,目擊民眾說:「你好我想報案有人打架。」但白衣男子打完人竟然騎車跑了。

21號傍晚四點在中壢永福路,工人在幫路平專案指揮交通,住在管制區的男子回不了家,口出惡言工人企圖拍車牌存證,男子惱羞成怒就拿起磚塊打人出氣,被害者林先生說:「昏掉了打在地上,他還在敲敲我的頭。」

過了一天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太太看著老公認真工作卻被打的滿頭都是傷,心裡有滿滿不捨,被害者林先生妻子說:「一個10公分一個8公分。」頭部有多處撕裂傷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吳姓男子21號傍晚七點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殺人未遂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