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變搶錢! 女遭上銬依竊盜罪送辦

張政慧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名女乞丐常在南館市場出沒,是攤商間的頭痛人物,昨(16)日上午她又靠近了一個賣麻花捲的攤位,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在地,女乞丐還企圖把裝滿零錢的圍裙搶走,最後眾人協助把她壓制在地,警方也來幫忙將她當場直接上銬,依竊盜罪嫌送辦。

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和賣麻花捲的女攤商起了口角,下一秒竟然出手想搶奪老闆身上裝滿零錢的圍裙,兩個人扭打成一團倒在地上,連攤商的老公跟路人都來幫忙。攤商說:「要10塊20塊,人家不給她的話有時候就會罵人。」

原來這名搶圍裙的黃姓女子早已是宜蘭南館市場這的頭痛人物,平常在這沿街行乞卻常出言不遜攤商被找麻煩也不是第一次。攤商說:「我跟她說妳不要那麼靠近,她不高興不高興一樣是翻我的桌。」

雙方早有嫌隙,昨天上午她又靠近攤位才會爆發衝突,拉扯不斷連女攤販身上的衣服也都被扯破,麻花捲女攤商說:「我只有這邊被抓傷。」身上也有挫傷警方趕到後也直接將這名黃姓女嫌當場上銬。宜蘭警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說:「即刻趕到現場將犯嫌予以逮捕,全案依強盜犯嫌移送偵辦。」希望能讓黃姓女子有所警惕,但如何避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也成了攤商們的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