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鑾鼻外海漂男屍 比對愛河袋屍DNA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環保局清潔人員昨(23)日在愛河打撈到裝有不完整人體下肢的旅行袋,而且腳踝處還綁上了啞鈴,疑似是棄屍者要讓屍體沉入大海,而6月20日在鵝鑾鼻外海,海巡隊也發現一具屍體不全的漂流男屍,因發現時間相近,是否跟愛河屍塊為同一個人,專案小組今天將採集DNA比對查驗,目前警方也朝他殺方向偵辦。

環保局清潔人員持續在愛河打撈,就因為前一天6月23日撈到了兩個黑色旅行袋,一個裡頭竟然裝著不完整的人體下肢,讓撈到的清潔人員嚇得立刻報警處理。高雄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隊長翁士閔說:「確定是人體的下肢,到底是不是小腿部分,這部分我們還要做確認,有一些惡臭傳出來了,血水也稍微滲出血水。」

警方事後還發現,這個下肢腳踝處還綁上了一個啞鈴,懷疑是為了要讓屍體沉入大海,其實在6月20日海巡人員在屏東鵝鑾鼻海域發現一具男屍。海巡第八巡防區人員說:「疑似男性,男性遺體。」

只是屍體頭顱雙臂,還有雙腳掌都已經不見,高雄愛河發現人體下肢,湊上鵝鑾鼻海域發現不全男屍,被發現的日期只差3天,兩個區域相距近50海哩,到底屍塊跟不全男屍是否是同一個人,專案小組已經採集DNA進行比對查驗,而警檢也朝他殺方向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