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飯店濺血 離職男持刀狂砍女移工

宋燕旻 謝忠義 翁乾晃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北斗發生持刀砍人事件!昨天下午三點多,北斗中華路一間爌肉飯店,一名離職員工突然持刀闖入,朝現職的女性越南籍員工猛砍,造成女性員工額頭、右臉頰等有撕裂傷,男子砍完人之後,就騎車逃逸,幸運的是被砍的女性員工、送醫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穿著藍色衣服的,是爌肉飯店的離職男性員工,他手持菜刀,就直接衝向38歲的越南籍女員工猛砍,手段非常的兇殘!越南籍女員工、又害怕又痛,在監視器畫面看不見的地方,不斷的喊叫,聲音聽了令人心驚,一名白衣男子,聽到聲音上前查看,還有另外一名比較高大的男子,趁隙奪下兇嫌的菜刀,摟著被砍的女員工出來,過程中,砍人的男子趁機逃跑,在警方到場前,已經逃逸無蹤!員工也趕緊叫來救護車,將被砍的女員工送醫!

彰化縣消防局溪州分隊隊員吳明昌說:「(到場時傷患)意識清楚坐在椅子上,那頭部大概有三處的撕裂傷。」根據警方了解,砍人的男子,離職前跟被砍的女員工,疑似工作處不好,甚至認為,自己沒工作,跟女員工脫離不了關係,越想越生氣,才對持刀到店內找人!

被砍越南籍女員工說:「好幾個月他(砍人男子)都沒有做了,我也不知道啊(為什麼砍人)。」只是女員工,送醫之後驚魂未定,對於兩人有什麼糾紛,也說不清楚,警方也尋線,在事發三個小時後,將砍人男子逮捕,要釐清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