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拒補票揮刀 受傷警8:27宣告不治

林仙怡 張肇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台鐵發生重大的砍人事件,3日晚間八點多,台鐵152次自強號北上列車,有一名54歲的鄭姓男子和列車長發生補票糾紛,到了嘉義站時,一名李姓鐵路警察局員警上車處理,沒想到卻被鄭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而受傷的員警,在搶救後 ,仍然在4日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 。

54歲的鄭姓男子在台鐵自強號列車上不斷咆哮,這時列車準備進入嘉義站,列車長趕緊呼叫鐵路警察支援,沒想到衝突愈來愈激烈,鄭姓男子亮出預藏的水果刀就往李姓員警砍過去,第一時間李姓員警徒手壓制砍人嫌犯,但情況相當危急,拚命打他,鄭姓男子被壓制在座位上,但李姓員警的腹部被砍,傷勢相當嚴重,在民眾的協助下,鄭姓嫌犯被壓制在月台還繼續咆哮。

砍人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一度傳出台鐵發生隨機殺人案件,根據警方透露,這名鄭姓嫌犯身上藏有兩把水果刀,至於犯案原因究竟是單純因為補票引起的糾紛或是另有原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而受傷的李姓員警在搶救後,仍然在今天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