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車拒捕 男持雙槍與警對峙3小時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市

酒駕撞車還掏槍與員警對峙。這起事件發生在清晨的新竹市,53歲郭姓男子因為酒後上路又吃安眠藥,和妻子開車時失控撞上路旁車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卻逃逸,過程中還連開三槍,雙方對峙約3小時,最後經朋友勸說,男子才交出2把槍,被警方帶回調查。

警方荷槍實彈來到新竹市少年街一處防火巷,而嫌犯就躲在裡頭,經過了一番對峙和勸說,終於突破嫌犯心防,嫌犯被上銬後,接著就上了警車離開現場,這起事件發生在清晨的新竹市,53歲郭姓男子因為酒後上路又吃安眠藥,和妻子開車時行經經國路、和平路口時,失控撞上路旁車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卻逃逸,過程中還對空連開三槍,要警方退後更揚言要輕生,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說:「警方派出談判人員,透過犯嫌的妻子與友人在現場溝通後,郭嫌的情緒漸趨平穩,在6點38分的時候,繳出了第一把90手槍跟彈匣兩個。」

隨後嫌犯又在七點多,交出第2把槍,並乖乖配合,還好整起事件並沒有波及到其他人,平安落幕,不過警方現在也要持續釐清,嫌犯的槍枝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