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護欄火燒車 2人卡車內傷重不治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關心這起車禍意外,造成兩個人死亡,一名蔡姓司機載著印尼籍移工,昨(25)日晚上11點開貨車,經過台61線伸港交流道前,撞上外側護欄,卡在分隔島上,貨車嚴重損毀起火燃燒,兩人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把兩人救出車外,但送醫後都沒有救回來。

裝滿雞蛋的貨車突然撞上外側護欄,冒出濃煙起火燃燒,雖然火不大立刻被撲滅,但貨車衝撞到門架受損嚴重。31歲蔡姓駕駛和一名印尼籍移工被困在車內,消防員趕緊用破壞器材,將兩人救出來,救護員說:「趕快送醫、趕快送醫。」伸港消防分隊員胡宗承說:「駕駛有明顯的、在車上明顯易見,然後脫困過程中,才發現下方還有另外一名。」兩人被送往醫院,但因為傷勢嚴重,都沒有救回來。警方調查,蔡姓駕駛原本是要運送雞蛋到台北,卻在25日晚上11點,經過台61線,在伸港交流道前撞上分隔島。

和美交通分隊長王錦城說:「不慎撞到下匝道的分隔島,然後再撞到撞擊路標的門架。」警方說,駕駛沒有酒駕,還要調查是不是疲勞駕駛發生意外。而因為車禍,貨車上的雞蛋和油漬灑滿地,清潔人員也加派人力清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