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突聽水聲...驚見男子「行李區尿尿」!高鐵回應了

搭車突聽水聲...驚見男子「行李區尿尿」!高鐵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料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民眾不論工作、旅遊,往來南北時都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其中又以高鐵最快速。不過在方便的同時,居然傳出有乘客是喝醉酒,直接在高鐵車廂上的行李區「解放」上廁所,讓同車廂乘客超傻眼,忍不住PO上臉書,直呼「不知道行李主人會不會瘋掉」。對此事件,高鐵回應一切按照標準程序處理,列車人員立即清理受髒污的區域,列車收班也徹底清潔消毒。

搭高鐵突聽到「水聲」 轉頭一看直接傻眼...

有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搭車30日高鐵南下295班次的高鐵,由於車廂內的乘客都還戴著口罩,所以現場沒有什麼交談聲,不過卻在安靜的車廂中突然聽到「水聲」,一開始愣住了,接著他往聲音來源一看,竟發現有人在對著車廂內放置行李的地方「小解」,重點是當時那個區域是有放行李的,讓他超級傻眼,直呼「不知道行李主人會不會瘋掉」。

高鐵人員急清理... 網暈:這裡是台灣耶

突如其來的行為讓大家都好傻眼,列車長及清潔人員也隨即趕到清潔,原PO也在文中說,辛苦高鐵車長小姐還有清潔人員了。貼文一岀,網友紛紛看傻表示:「暈,這裡是台灣耶」、「真丟人,教育失敗阿,又一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之輩」、「好好當一個人,很難嗎?偏要當畜牲」、「太沒衛生了吧!」、「喝醉不是不能上公共運輸?」等。

高鐵:人員立即清理髒汙區域 收班徹底消毒

《華視新聞網》記者向高鐵公司求證,高鐵證實有此事發生並回應表示,經查本案發生後,一切都已經按照標準程序處理,為避免其他旅客受到影響,高鐵列車人員立即清理受髒汙區域,並以酒精針對該區域重覆消毒,同時徵詢附近旅客是否有更換座位需求,若有同車廂乘客有相關需求,高鐵都會協助處理。而列車收班後,也會再次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敬請旅客安心搭乘。

高鐵呼籲旅客要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乘車品質、避免影響其他旅客行為。列車服務人員亦會主動巡視車廂,如發現旅客有影響他人情況,均會主動勸導,敬請旅客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