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別怕!高鐵重啟徵才:招募80名維修、資訊人員

失業別怕!高鐵重啟徵才:招募80名維修、資訊人員 | 華視新聞
(台灣高鐵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企業暫緩徵才作業,不過現在隨著疫情趨緩,台灣高鐵宣布,啟動徵才作業,即日起招募80名維修、資訊人才,歡迎有興趣者加入台灣高鐵。

疫情過後重啟徵才 高鐵招募80人!

高鐵公司表示,今年初受疫情影響,人才招募作業略有延宕,隨著疫情趨緩、運量回升,日前已率先進行30名一線站務人員招募,即日起,將再招募80名維修及資訊人才,歡迎具有系統開發以及車輛維修、號誌、通訊、電力、機電等各種維修技師經驗的從業人員,或相關科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踴躍報名應徵。

高鐵公司說,他們更重視每一位同仁不斷加值與提昇的完整訓練,希望藉此確保高速鐵路系統的運作效率與安全;以這次招募主力-維修人員為例,新進維修人員正式上線前必須接受三到六個月的完整培訓後才能正式上線執勤。

員工很幸福! 高鐵獲"夢幻企業"殊榮

高鐵公司強調,他們不斷提升工作環境條件,持續廣邀各界菁英,一同成就更加美好、進步的台灣高鐵。為積極落實員工照顧,提供食、衣、住、行、育、樂等全方位的員工福利。包括在各辦公區域提供團膳及夜間執勤人員的早餐、宵夜;提供免費制服及定期清洗服務;為出差同仁安排舒適、整潔的公務宿舍;提供免費的員工通勤搭乘及半價乘車兌換券;此外,更定期為同仁安排健康檢查,公司內並有員工自發創設的多元社團活動,並提供健身房等運動休閒設施等,讓同仁在工作之餘能夠同時兼顧身心健康。

高鐵公司表示,自2007年通車營運以來,旅運人次已突破6億大關,在全體優秀、專業的高鐵人共同努力下,持續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便捷、準點的旅運服務,連續三年獲得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評鑑」前5%的殊榮。同時,更在人力銀行進行的評鑑中,多次被求職者及青年學子票選為「最嚮往的夢幻企業」第一名,顯示台灣高鐵優質、正向的企業形象亦深獲社會各界認同。

(台灣高鐵提供)
(台灣高鐵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