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樓凌晨大火 6人受傷送醫

張春峰 梁宏志 報導  / 台中市

凌晨在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間透天民宅1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先在1樓後方房間內救出3名大人和2名小孩,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另外在其他樓層消防人員也順利救出3名大人1名小孩,目前共計有6人送醫治療。

畫面中是消防隊員將受困火場的民眾一一救出來,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1樓檳榔攤內起火燃燒並且冒出濃煙,趕緊拉水線搶救,但是率先逃出火場的民眾表示其他樓層還有人受困,獲救民眾VS.消防人員說:「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還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喔樓上。」

目擊者陳宏鈞說:「因為後來看到4樓還有人,然後我們有跟警消說,樓上還有人這樣子。」由於其他各個樓層都有人受困,消防隊員緊急衝入火場搜索,發現1樓後方房間內發現3女性及2小孩意識不清,立即將受困人員救出送醫。逐一樓層搜索之後,連同2到4樓總共救出9人。

目前是共計6個人受傷送醫治療。台中消防第三大隊組長莊舜賢說:「那一開始我們從一樓救出三大兩小,二樓是三大一小,那一樓的部份,三大兩小是意識不清馬上送醫院。」根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1樓為出租的檳榔攤,2到3樓為住家,初步判斷起火地點在1樓,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