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貨車撞廂型車4人驚魂

王詩涵 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 苗栗縣

馬路如虎口!台北有四位民眾申請了交通部的安心旅遊補助,要到苗栗農莊住宿,沒想到經過台三線南湖村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被對向一輛跨越雙黃線的貨車撞到,車子失控側翻,四個人從車窗爬出來,還好都有繫安全帶,沒有大礙。

廂型車被對向跨越雙黃線的貨車擦撞,失控側翻,水花和玻璃噴飛,路人趕緊上前查看,好險車內四人沒事,從車窗爬了出來。附近居民VS.記者說:「聽到聲音出去的時候,車子已經翻在那邊。」

事發在台三線南湖村路段,警方調查,當時下著午後雷陣雨,對向貨車疑似因此失控打滑,釀成車禍。附近居民VS.記者說:「就副駕駛手流血(流血而已)其他還好。」

苗栗市中山路與郵電街十字路口也發生車禍,一台機車違規要左轉,結果後方另一台機車煞車不及撞上來,四人摔車受傷。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長劉浩廷說:「(騎士)他在左轉時應該先行駛於內側車道,再左轉。」

台中同樣有摔車意外,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東勢區新豐街要左轉,因為車輪壓過,路面上大量砂石,當場摔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出滲漏砂石的車輛。東勢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永鑫說:「(砂石車駕駛)他是由新豐街要左轉新寧街,新寧街是全時段禁駛砂石車的。」

馬路如虎口,幸好這三起車禍,受傷的民眾情況都不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