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安檢涉收賄 北市官員陳屍橋下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湖大橋下今天下午發現一具浮屍,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涉嫌以安檢之名向業者收賄的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承辦人員曾華崇,曾華崇16日才以60萬元交保,昨(22)日晚家屬突然找不到人,沒想到今天發生憾事。

家屬生氣,十幾名員警,在南湖大橋橋下,拉起封鎖線,家屬趕來確認身分,河裡發現的就是台北市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曾華崇16號以60萬元重金交保,情緒一直很低落,家屬22日就聯絡不上他,沒想到隔天就接到了噩耗,曾華崇的遺體被環保局攔截網攔下來,身上帶了證件。

曾華崇涉及的貪污案,檢警查出他和職務代理人周宗錡,聘了私人助理,薪水都要協會和廠商每月按時定額支付,甚至透過協會秘書長,提高安檢項目報價後再從中獲利,連大賣場升降設備檢查,他掌握上傳照片作假的證據後,電梯公司跟檢查設備協會,也私下付了八萬,給曾華崇,案件還在偵辦,沒想到他卻走上絕路,全案的關鍵人物,沒有留下遺書,檢察官強調,會依現有的證據辦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