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處找到筆記本 死者透露想不開

陳詩雅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涉及電梯安檢收賄案的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交保後身亡,建管處表示,22日曾華崇有去上班,但是中午請假說要去找律師,當晚家人就連絡不到他,隔天中午找到了一本筆記本,裡頭發現曾華崇透露有想不開的念頭,23日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慰問家屬之後,簡短對媒體說明,表示真相應由司法來調查。

22日晚上開始,家人一直聯繫不到曾華崇,最後還是發生憾事,台北市建管處科員曾華崇,涉及錢櫃大火電梯安檢收賄案,以60萬元交保,22日他還有去上班,但是晚上家人就連絡不上他,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慰問家屬,隨後簡短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做為市府的同仁我們還是要表達哀悼,媒體有些過度捕風捉影,包括連那個什麼總統府的電梯,或是立法院的電梯,其實這一些跟他是沒關的。」

建管處隨後也向媒體表示,22日曾華崇中午就請假了,建管處使用科科長李彧說:「中午的時候吃飯時間他就離開了,那下午當然因為說是要去找律師,所以同仁們知道他不在,但是也不疑有他,處裡面(23日)早上一大早,大概七點多八點的時候,曾太太就有到處裡面去。」大家幫忙尋找,也發現了筆記本,建管處使用科科長李彧說:「(23日)中午的時候,發現他的筆記本裡面有寫說,他就就是有輕生的念頭。」

科長難掩心中的不捨,建管處使用科科長李彧說:「他是一個老實人,真的是老實人,在整個事情上因為他的耳朵不太好,所以他其實是比較內向比較木訥的,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他今天這樣子做其實是,真的心理壓力很大。」錢櫃大火電梯安檢收賄案的真相是什麼,市府強調應由司法來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