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注射毒品暴斃 前男友揪友丟包醫院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已經分手的毒鴛鴦,在住處施打毒品後,女子隨即陷入昏迷,前男友竟然沒有立刻報警救人,反而是請朋友,幫忙用機車三貼載女子到巷子口,再讓朋友開車把女子載到醫院「丟包」,而女子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循線找到李姓前男友,也把兩名參與丟包的朋友,一起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到,女子的前男友,和另一名朋友用機車載著她,三貼騎到巷子口,女子陷入昏迷,全身無力,義里派出所副所長張宏嘉:「(前男友)醒來之後才發現前女友不省人事,當場有施做一些急救CPR的部分,但莊女還是沒有清醒。」

這時一輛黑色轎車開過來,兩人合力把女子從機車搬下來,再抬上轎車,最後轎車開到醫院急診室,把女子丟包,但醫護人員發現,女子到院前2到3小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通報警方,義里派出所副所長張宏嘉:「(開車友人)告訴院方人員說,他只是存好心做好事,載運不認識的女子去就醫。」

警方循線找到李姓前男友,他表示跟女子分手後,又相約在住處施打毒品,結果樂極生悲,而前男友如果第一時間叫救護車,女子可能還有活命的機會,但他反而跟陳姓和廖姓朋友合力丟包,現在他們不但涉及毒品罪,還可能涉及遺棄屍體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