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盤查 飛車逃逸衝撞偵防車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警方接獲線報,一名39歲陳姓嫌犯涉嫌販毒,上前盤子時嫌犯不配合,並開車逃逸,員警開偵防車追捕,嫌犯還開車衝撞三輛偵防車,最後失控自撞分隔島,輪胎破掉受困車內,被趕上來的員警當場壓制逮捕。

員警說:「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嫌犯開車自撞,員警衝上去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員警說:「手伸出來,手伸出來。」嫌犯被壓在地上,還不停掙扎想逃。嫌犯說:「好了啦。」

39歲的陳姓嫌犯被上銬逮捕,他涉嫌賣毒品,員警盤查還不配合,一路飛車逃給警察追。過程中,嫌犯開車衝撞員警偵防車,嫌犯沒命似的在路上狂飆,逃了四公里後車子失控打滑,轉90度自撞分隔島,四個車輪全破,受困車內。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說:「在盤查過程中,那來回衝撞有數次,造成我們三部偵防車有車身的擦撞。」

嫌犯拒捕還一路擦撞三輛偵防車,把偵防車的大燈撞破,幸好沒有員警受傷,嫌犯自撞輕傷送醫,員警也在陳姓嫌犯的車上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