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遊樂設施撞破頭 父要告親子樂園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暑假期間,親子樂園是不少爸媽的首選,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新北市淡水一間試營運的親子樂園,就發生小朋友玩一玩,結果疑似撞到器材,頭頂撞破了一個將近兩公分的傷口,當場鮮血直流。雖然送醫縫合過後沒有大礙,但六歲的小女生,因為受到驚嚇,連學校都不敢去了,家長對業者,提出過失傷害的告訴。

工作人員噴灑酒精、仔細清潔消毒,親子樂園的設施,孩子都會觸碰到;但訓練小朋友肢體協調的攀爬木架,卻被家長指控,帶六歲女兒來,竟然會撞到頭破血流。女童父親說:「就是在玩那個遊樂設施的時候受傷的,女兒頭就流血這樣。」小女孩的頭,有個將近兩公分的傷口,雖然緊急送醫,縫合沒有大礙,但小朋友因為留下傷口,不想去學校。家長事後回現場查看,發現遊樂器材保護措施不完整,監視器也有死角,沒有拍到事發經過,提告過失傷害。

女童父親:「業者就是沒有那麼積極啦。」記者致電業者營運時間沒人接,臉書粉專也已讀不回。還在試營運的親子樂園,原本應該讓孩子都安全無虞,沒想到竟然發生流血意外,開幕前,勢必要全面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