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支撐架沒收好 沿路刮毀4輛車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景觀工程吊車的駕駛,疑似沒有將吊車的支撐架收好,導致開車時掉出來,還一路刮毀停在路邊的4輛車,有的車子門皮被掀掉,還有的車子鈑金和保險桿被刮到外翻,吊車駕駛不斷道歉,還要面對至少40萬元的修車費。

藍色吊車開過來,駕駛突然緊急煞車,接著下車看,不得了,吊車的支撐架,也就是俗稱的文武伸縮腳掉出來,一路刮刮毀四輛車,白色轎車左邊車身被刮出長長凹痕,車殼掉地上,還有車子的左後車門的門皮,直接被掀掉,後保險桿被撞毀,一共有四輛車遭殃。

受害車主說:「很嚴重,車廠也報價了那個可能2.30萬,我們的部分2.30萬跑不掉。」受害車主說,當時吊車駕駛,跑進他們公司說,不小心弄壞車子了還一直道歉,大家跑出去,看到愛車被刮成這副模樣,每個人都超傻眼。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事故車輛都有擦傷了,他才驚覺到或許是他的支架,剛才講的支架沒有收好,那至於支架的彈出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我們還在調查。」吊車駕駛跟警方說,記得有將文武伸縮腳收好,不明白為何又掉出來,還一連刮毀四輛車,這下,恐怕要賠償至少40萬的修車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