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偷! 外送員催油門狂追 賊栽了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一間空間設計公司日前發生竊案,被害人發現追了出去,但對方跑得很快,當時幸好有一名外送員見義勇為騎車追嫌犯,嫌犯跑得氣喘吁吁,氣的把包包直接丟給外送員,還飆了一連串髒話後逃跑,最後支援警力到場,也順利逮到人。

下午五點多,外送員正在送餐,這時卻有一名白衣男子拔腿狂奔,後面還有一名黑衣女子緊追在後,狂喊抓小偷,外送員聽到立刻迴轉,幫忙抓賊,結果嫌犯跑進巷內,外送員騎車追了上來,嫌犯眼見跑不掉,乾脆把包包丟給外送員,就立即翻牆逃逸。外送員王先生說:「包包丟出來之後就罵了一堆話,他就開始翻牆,我就說你跑不掉啦。」被罵的外送員怎能放棄追嫌犯,立刻打電話報警,同時也在附近找尋嫌犯行蹤,看到喊抓賊嫌犯翻牆,附近居民說:「這個搶匪是從這邊翻出去。」

事發原本是在永和這間空間設計公司,原來當時外籍移工正在二樓打掃,包包又放在樓梯間才讓嫌犯心生歹念,拿了就跑她狂追還好有人幫忙。空間設計公司助理徐先生說:「先翻我們抽屜,翻一翻再過來,然後看到的時候,外籍移工就下來追他,然後就往那邊跑。」這次也多虧了王姓外送員寧願放下送單,見義勇為追嫌犯,讓這起竊案只花了十分鐘,就順利逮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