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拒檢跑給警追 駕駛撞警車棄車逃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這是真實版的玩命關頭嗎?台北市萬華昨(10)日晚上九點多,警方攔查一台行跡可疑的貨車,但駕駛卻直接衝撞路檢點,沿途狂飆了20公里,最後在汐止交流道下,還逆向衝撞警車逃逸,警方追上時,嫌犯已經棄車逃逸,現在已掌握真實身分,要將他查緝到案。

員警說:「為什麼會沒影像,我還是覺得很奇怪。」員警在萬華執行路檢,沒想到這台小貨車,員警說:「欸欸。」直接無視警察開了過去,員警立刻呼叫攔截圍捕,小貨車駕駛一路往北開,行經市民大道開到汐止,最後甚至逆向撞上警車,員警在後頭狂追,但找到車時,人已跳車往邊坡逃逸。

員警VS.員警說:「(在哪裡?),跑下去了我眼鏡壞了。」事發是在10號晚上9點多,警方在環河南路二段,和平西路三段這邊路檢,沒想到小貨車拒檢衝撞,一路開到國道三號汐止交流道與新台五線匝道口,共狂飆了20公里,已被包圍還撞上警車,最後棄車逃逸。

嫌犯的小貨車被扣回來,車上只有私人物品一切合法,到底為什麼逃,身上又帶有什麼違禁品,才讓他不顧一切狂飆20公里,警方已經掌握身分,現正擴大查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