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險斷頭! 貨車頭突掉落壓上半身

徐孟蘭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修車差點被斷頭!雲林有位修車師傅在修理貨車車頭,車頭翹起來,師傅的頭和手就伸進車頭下方,但疑似沒做好安全措施,車頭突然砸下來,把師傅的頭和手壓住,還好車頭下方有空隙,師傅被救出來時,毫髮無傷。

修車師傅,拿工具修理大貨車,大貨車車頭翹起來,師傅身體往前頭伸到車頭下方,結果,砰,整個車頭突然掉下來,修車師傅來不及閃,上半身的頭和手,直接被壓在車頭下,修車師傅:「快點快點來。」

師傅大聲呼救,旁邊的人趕過來,將車頭抬高,還好,師傅人沒怎樣,但車頭掉下來的瞬間,真的會把人嚇壞,車廠技師余先生(非當事人):「反正他就是太過大意的意思,我們在做工作的時候,有可能去移動到,或是震動到不一定。」

修車廠的師傅說,每輛貨車都有安全措施,像這輛貨車,車頭翹起來,支架這邊,就有一個圓孔,拿一支螺絲起子插進去,就能預防,不小心碰到或撞到開關,車頭掉下來,車廠技師余先生(非當事人):「我們這是不是可以自己插下去,你這就扳不動了,扳不動了。」車輛維修,不論大車小車,靠近修理時,一定要做好安全保護,避免像這樣,車頭砸下來,很容易造成人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