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噴辣椒水行搶 照護中心遭劫近百萬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照護中心遭搶上百萬!位在嘉義竹崎鄉的台中榮民總醫院灣橋分院照護中心,昨(10)日上午發生強盜案,一名男子持辣椒水噴灑兩名女員工,搶走準備發給員工的99萬多薪水,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七小時內逮捕嫌犯,原來他是離職的醫院外包商員工,因積欠債務,犯下強盜案。

頭戴安全帽的歹徒,犯案後騎機車離開,被沿路監視器拍下,警方很快掌握行蹤,7小時內抓到41歲鄭姓嫌犯,找回剩下的贓款,這起強盜案件,發生在嘉義竹崎鄉,台中榮民總醫院灣橋分院的照護中心10號上午,男子獨自從醫院後方的,照護中心辦公室進入,當天正好要發近百萬的員工薪水,嫌犯曾是醫院外包商員工,熟知地形和內部作業情況,行搶99萬多元的現金後逃逸。

嘉義縣竹崎分局偵查隊長侯宗文說:「因為失業缺錢孔急然後因為他原本,是灣橋榮民醫院的水電外包商的員工,所以他才起心動念有這個壞的念頭。」辦公室只有一個入口,外頭掛有巡邏箱,不過平時沒有警衛看管,可能會成為安全漏洞,警方也呼籲,若有類似情況,業者有提領大量現款,可以申請警方護鈔,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