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墜高架橋 自8層樓高落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港聯外道路高架橋前鎮區新生路與漁港路路段,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過彎時,失控擦撞護欄後,從145公分的護欄翻越摔落約8層樓高的地面,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用機具破壞變型的車頭,把受困的32歲駕駛救出,然而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至於車子為何失控,可能是速度太快衝出彎道所致。

紅色混凝土預拌車突然從高架橋摔落,地面上行駛車輛,有人目睹這個瞬間。目擊駕駛說:「慘了慘了。」一輛大車從橋上飛落下來,嚇壞目擊民眾,路旁的水產公司員工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報案民眾說:「突然很大一聲就跑出來看這樣子,就剛好掉下來的時候附近沒有車輛,或者一些摩托車騎士這樣子。」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將近11點,高雄港聯外道路高架橋,前鎮區新生路與漁港路路段。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說:「先擦撞到左側護欄,然後就直接翻覆到高架橋下。」

這輛預拌混凝土車當時先是一路擦撞,接著翻越有145公分高的護欄,然後摔落下約8層樓高的地面,警義消人員獲報趕到,把受困變形車頭內的32歲王姓駕駛救出,但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媽媽接獲消息趕來,現場哭倒在地上,無法相信這個事實,至於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