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下班精神不濟 男開車撞小吃攤

王詩涵 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56歲保全大夜班下班後,清晨六點鐘開車到銅鑼街上,要買早餐給父親吃,沒想到精神不濟,結果撞上一個小吃攤,又往前撞向隔壁的車輛,幸好無人受傷,不過小吃攤損失估計20萬元,暫時也無法做生意了。

清晨六點左右,一輛小黃衝向路邊的小吃攤,撞上後,往前滑行再撞向隔壁人家的白色轎車。小吃攤老闆娘說:「前面的鄰居那個電器行的他兒子,就跑過去找我們啊,說趕快回去看妳那個店裡被撞得稀巴爛。」

小吃攤當時沒營業,而白色轎車當時車上也沒人,第一時間附近居民擔心的是,不曉得小黃裡面有沒有人受傷,還好駕駛沒事,而且車子也早已沒有載客。苗栗分局銅鑼分駐所副所長周瑞山說:「疑似有精神不濟有打瞌睡的情形。」

警方調查,開車的56歲駕駛以前是計程車司機,現在是保全,清晨六點他大夜班剛下班,要去銅鑼街上買早餐給父親吃,結果因為精神不濟,撞小吃攤還撞轎車,小吃攤估計損失20萬元,暫時無法做生意,好在只是物品毀損,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