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疑高速衝積水 轎車打滑轉圈撞電桿

王美雅 徐靖壹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天雨路滑又開車酒駕真的是要不得!凌晨有一輛小轎車,行經高雄大寮光明路,疑似高速衝過一灘積水,車輛失控打滑,旋轉360度,直接往路邊電線桿撞擊,但他沒有停下,被警車發現追上去,後來女駕駛坦承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移送。

民眾說:「那部車打滑之後跑了耶。」小轎車車尾撞爛凹陷,保險桿掉一半拖地,大雨中在馬路上行駛,民眾說:「在那邊下來了。」閃警燈的警車,後來逮補到這名肇事女子,她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0.68,員警VS.肇事女子說:「這樣你有了解嗎?你有清楚。」

帶回到自撞事故現場,車身碎片散落一地,後擋風玻璃整片掉落路面,而被她車子撞到的水泥電線桿,因巨大撞擊而傾斜,意外發生在凌晨三點多,當時大寮區下著雨,女子開車經中庄國中附近,疑似地上有大灘水,車打滑失控旋轉撞上電桿,她沒有下車而是逃離現場。

高雄中庄所所長劉進展說:「駕駛人渾身酒氣當場也坦承酒駕,我們警方依規定實施酒測,酒測值超標。」女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警方提醒,天雨路滑,駕駛人這幾天開車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