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再傳意外! 父攜子戲水不幸溺斃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福興宮後沙灘,28號下午驚傳溺水意外,一位父親帶著兩個孩子到沙灘戲水,途中卻被目擊民眾看到,爸爸和其中一名孩子,疑似在海中溺水,海巡獲報到場搜救,所幸當時溺水的孩童已經被浪打上岸,只有嗆傷,不過父親還是不見蹤影,經過一夜搜救後,終於在今天清晨找到他,不幸溺斃,家屬很悲痛,說爸爸只是因為快開學了,想帶孩子出來走走。

經過一夜搜索,終於在清晨找到在海上,載浮載沉的42歲男子,海巡人員立刻下水,將他帶上岸,卻已經成了冰冷遺體,家屬一夜都沒闔眼,焦急等待卻等來壞消息,悲痛萬分,28號下午,李姓男子獨自帶著兩個兒子,到旗津福興宮後沙攤戲水,過程中被目擊民眾看到,爸爸和其中一個孩子,疑似就在海中溺水了。

目擊民眾說:「我在這邊休息,想說怎麼都沒浮上來,整個頭都不見,後來孩子被海水沖上來。」海巡人員獲報前往搜救,幸好孩子已被浪拍打上岸,意識清楚僅些微嗆傷,不過失蹤的爸爸,等了一夜卻再也等不到了。

死者家屬說:「孩子昨天是返校日,就想說要開學了帶他們出來走走,怎麼會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原本想趁著開學前,帶孩子出門走走,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不過海巡也提醒,當地立有禁止游泳的牌子,民眾萬萬別自行下水,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