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女兒騎車擦撞倒地 母緊抱聲聲呼喚

王詩涵 謝忠義 張春峰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和美鎮一名23歲女騎士,騎車上班途中和另一部機車發生擦撞,雙方都倒地,女騎士一開始意識不清,她的媽媽路過車禍現場看到,發現出車禍的竟然是自己女兒,急得衝上前,緊緊用身體護著她,不停的呼喚,還好女騎士逐漸恢復意識,送醫後沒有大礙,媽媽保護女兒的畫面,讓所有人看了相當感動。

穿著牛仔外套的婦人緊緊的用身體,保護著倒在地上的女兒,倒地的女騎士當時準備去幼兒園上班,騎車直行遇到一輛右轉的機車,兩台機車擦撞,雙方都被撞倒,女騎士一開始意識模糊,她的媽媽到場發現她倒地,緊緊的在她背後護著她,女騎士父親說:「是女兒早出去,我太太她是跟在後面,然後看到。」她媽媽當時也要去上班經過同一條路看到,母女上班都走同一條路,媽媽在警消抵達前就發現女兒出車禍了,她心裡很急,除了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女兒,也一直呼喊女兒名字,希望女兒不要失去意識。

女騎士母親VS.女騎士說:「(妳哪裡痛用講的)。」還好女騎士恢復意識,上救護車時痛到哭出來,送醫治療沒有大礙,線西消防隊員說:「母女情深的部分就是很令人感動。」媽媽護身的畫面,連救護人員看了都很感動,直呼母愛真的很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