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少女車禍後失聯4個月 父母焦急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繼高雄少女離家失蹤遭囚禁後,苗栗頭份又傳出一名14歲少女已經失蹤四個月!少女爸爸接受採訪,難過的說,女兒5月時和一名李姓男性友人騎機車雙載出車禍,當下趕到醫院,女兒已經和友人離開,手機還關機,到男方家找人都撲空,兩人不知去向,4個月來都沒有消息,家人雖然已經報警,但非常擔心女兒這段時間發生危險,焦急到不停掉淚。

范姓少女媽媽說:「不管怎麼樣,妳也要想到媽媽趕快回來。」想到女兒離家4個月都沒有消息,媽媽哭了,爸爸更是擔心到不行,范姓少女爸爸說:「5月3號那一天手機就完全關機,完全就聯絡不到人。」爸爸說,女兒升國三還沒滿14歲,5月時和一名姓李的男性友人騎機車雙載出車禍被送去醫院,爸爸趕到時,女兒已經和對方離開,范姓少女爸爸說:「在網路上認識,然後是情侶的關係,可是實際上我是很反對的。」爸爸其實知道女兒和李姓友人的關係,並且反對兩人來往,到男方家找人也找了好幾次卻都撲空。

范姓少女爸爸VS.記者說:「我覺得是他把她帶走的,對方有說,要等我女兒18歲的時候才要把她帶回來,(這樣你可以接受嗎),當然是不能接受。」爸爸拜託親朋好友還有學校一起找女兒,目前有接到消息說,女兒在竹東的檳榔攤打工,但始終聯繫不到人,李姓友人也都不出面,爸爸氣到報警、提告,苗栗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我們也有派員前去訪視,但是男方現在已經離家不知去向。」警方說,少女爸爸已經提供李姓友人的資料,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假使都沒出面,將依刑法妨害家庭的略誘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